close

2019/01/08~安排了修乳頭~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修乳頭要等半年所以一直沒有安排,好加在因為Linda姐一直追蹤我恢復的狀況,在一個半月時跟我說可以安排二修,我大驚訝也感到驚喜~因為我一直都誤會了啊!!!所以當我知道可以二修時,馬上安排!!!

不知道為什麼二修的當天,我比第一次手術時還緊張😰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手術是全麻我就當睡著了醒來變美好了 哈哈哈。不過二修是局部麻醉,意識非常非常之清楚。

開始前醫生會進行消毒,打麻醉,當正式開始時大概前一兩分鐘我依然維持在緊張心情中,不過我發現真的不痛,能感覺到醫生在操刀但是我真的完全無感覺到痛感,也就慢慢放鬆啦~開始跟醫生說話,修整完一邊時護士遞了鏡子給我,我可以直接看到修整後的樣子,畢竟也又是要包上個幾天。

  

手術過程約30分鐘,手術後在院觀察1~2小時。只是我這次待了比較久,都在哈啦的~哈哈哈。 我怕有礙觀瞻自行打了笑臉表情。

 

手術後的第四天回診看一下傷口,接著不能碰水每天上藥膏一次,這段時間一樣要避開過敏的食物,注意睡眠跟飲食~Linda姐有交代不能因為手術較小就馬虎放鬆了,一樣要好好休養,這樣才會恢復的好。同時注意動作小一點勿搬重物。身體是自己的要照顧好,手術後接著一樣近日每日訊息提醒服藥。

我非常期待這次修復,因為我要開始運動好好大改造自己一番。以前不敢穿的衣服通通來穿一下,一起綁束胸我總是不敢穿白色衣服,就連穿大衣也顯得不挺不好看,手術後的這段時間我穿了白色上衣 穿了大衣,身邊每個人都說我整個超挺,可能我以前駝背太嚴重了,都忘記挺胸是什麼了😆

另外來個小小補充~平胸手術後一個月就可以安排修乳頭~6個月可安排修乳暈~(費用問題一樣直接詢問波菲特諮詢時可以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