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媽媽進手術室

即使知道現在的醫學很發達

但畢竟是手術心裡還是有許多擔心跟緊張

媽媽卻老神在在,不疾不徐的換上手術服,配合進房的護士完成手術的前置作業。

這一刻我想到去年做平胸手術的自己

手術當天的早晨我早起洗了個澡

回到房間,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赤裸的自己

跟自己說再見。

因為平胸手術後的我,回不去當下自己的樣貌了。

我在那時候也是老神在在

唯獨我不理解家人的心情是什麼

那緊張 擔心 忐忑不安的心情

更是明白當我手術後醒來

媽媽對我說恭喜我重生這句話的涵義

手術至今9個月了

第一次的大刀

第二次的乳頭縮小

而我即將要準備第三次的修整

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

可以坦然的做自己

手術到修整每一次我都是為了追求自我

讓自身變得更好

  

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做人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

時間總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想走的道路

與其不快樂的活著

不如快樂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